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2018“亲情中华·魅力曲靖”夏令营系列报道(十一)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28 点击:

2018“亲情中华·魅力曲靖”夏令营系列报道(十一)

    7月17日上午8;30,由中国侨联、云南省侨联主办,曲靖市侨联和曲靖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承办的2018“亲情中华·魅力曲靖”夏令营营员在曲靖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教师刘红娟、何丹及志愿者的带领下共同乘车前往翠山影视文化城。

营员们首先游览了翠山影视城,为巍峨高耸的“山海关”所震撼。进入城内,仿佛穿越时空至明末清初,书案、镜台、床榻、府衙……把营员们带进了中国古代的历史幻象中。参观完影视城,营员们沿小径登山,开始了今天的“重头戏”。随着台阶步步高升,沿途的景色越发动人,以至于营员们时不时发出几声感叹。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营员们成功登顶,极目远望,一览众山,虽然有些疲惫,但这如诗如画的文化旅游景区已让倦意全无。下午17::00,在刘红娟老师的引领下,营员们在古城校区209进行了一场HSK测试,给今天的行程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外国语学院  张祥火  供稿

2018年7月18日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