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外国语学院对2018级新生开展专业导学教育(四)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10 点击:

外国语学院新生入学教育之专业导学于201897日下午230—4:00在教学楼118举行。

仝老师从培养目标、课程设置、教学要求、21世纪人才培养规格、英语专业水平考试五个环节进行讲解,指出语言类专业需要从听、说、读、写、译五项技能入手,结合汉语言文化学习来进行英文学习;从课程的设置上引导同学们从大一开始就打好基础,为以后的深入学习做铺垫。要求同学们努力抓好听、说、读、写能力,学习好音标语法,扩展词汇量,还要具备较高翻译水平。介绍了专业四、八级考试要求,以英语专业水平考试并不遥远嘱咐大家一步一个脚印以量的积累达到质的飞跃。除了英语专业四级和专业八级考试外,仝老师还鼓励学生关注各种考试并为之做准备。也希望学生能跨学科学习专业知识,并对学生们寄予厚望和衷心的祝福。

                                               

                                 外国语学院 余金成 供稿

                                 201897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