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外国语学院对2018级新生开展法制网络安全教育(五)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10 点击:


2018年9月7日上午10:00—11:40,外国语学院邀请曲靖市公安局麒麟分局李明智警官在教学楼118阶梯教室对2018级新生开展法治网络安全教育专题教育。

李警官从遵纪守法,预防犯罪,正确认识法律入手,阐述违法与犯罪的具体差别,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两部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并展示打架斗殴、寻衅滋事等校园暴力件事处罚的依据,讲解散播他人隐私、故意损毁公私财物的后果。随后以生动事例向同学们讲解防盗、防网络诈骗、防电信诈骗、防邪教、防传销的知识。讲座风趣幽默,给新生上了生动的一课。

                       

                                 外国语学院 余金成 供稿

                                 201897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