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外国语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为冯官桥小学开展英语教学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14 点击:

      根据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对于党员发展教育培养规划要求,外国语学院第三、第四党支部组织33期入党积极分子到冯官桥小学开展英语教学服务实践活动,活动于9月12日下午2:30在冯官桥小学音乐教室正式启动。

在启动仪式上,冯官桥小学活动负责人李老师就学校概况和班级概况为大家进行介绍,教导主任余老师从角色转换、教学组织、与小学生的沟通交流方法以及课堂突发事件的应对四方面为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培训,建议大家以“五颗心”看待小学教育,要求大家以严的态度教育培养小学生。仪式结束后,大家按照分组安排直接深入课堂开展第一次教学活动。外国语学院刘娟老师对该校提供的锻炼平台表示感谢,同时要求入党积极分子尽快实现角色转变,遵守教学纪律,通过英语教学服务活动帮助学生成长。

本次活动与学院团总支志愿者服务活动紧密结合,旨在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锻炼,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党的宗旨。

外国语学院刘娟供稿

2018年9月13日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