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李永勤到外国语学院调研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14 点击:


   914日上午,党委书记李永勤到外国语学院调研,外国语学院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在听取学院班子对学院基本情况的汇报后,李永勤充分肯定了外国语学院在学校办学历程中对学校的贡献,并对外国语学院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学院要加强班子建设、师资建设和学科发展建设。在学院的发展过程中,要引导教师遵循教育规律,努力做好教学工作,但又不能仅仅满足课堂,也要努力做好科研工作,利用科学研究来提升课堂质量,不断拓宽视野,丰富课堂内容,提升教学内涵,开创本科教育新局面。

                                       外国语学院 白春雷 供稿

                                            2018914



李永勤听取外国语学院领导汇报工作



李永勤对外国语学院工作提要求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