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外国语学院第三党支部开展七一专题党课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10 点击:


2020年7月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第三党支部在第二教学楼423召开支部大会。支部书记王璐做了《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的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上,首先回顾了抗击疫情中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90后的回信精神,广大青年用行动证明,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是好样的,是堪当大任的!王璐书记要求学生党员应当厚植爱国情怀,担当青年责任,恪守道德法规,切实从我做起。会上支部对在疫情期间表现突出的优秀党员余金成李丹以及优秀积极分子伍建然和文艳四位同志进行表彰。

通过专题党课,学生党员纷纷表示作为青年党员,要时刻听党话,跟党走,胸怀忧国忧民之心,树立爱国爱民之情。要胸怀理想,信念坚定,牢记党的宗旨以身作则,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外国语学院李彬芳供稿

                                            2020年7月8日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