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收看党员教育和“智慧党建”专题培训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7 点击: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收看党员教育和“智慧党建”专题培训

4月24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第二教学楼423组织收看了由省委组织部举办的党员教育和“智慧党建”专题培训,听取学习了2020年云南省委组织部关于党员教育和“智慧党建”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推广‘互联网+党建’‘智慧党建’工作要求,实现网上网下党组织都有声音、有服务、有影响力”的要求。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成员及四个党支部全体支委参与了培训学习,通过培训学习,掌握了2020年度党建重点工作任务要求。此次培训采取远程专题讲座的方式进行,由工作人员对云岭先锋智慧党建系统的建设情况及总体功能进行深入细致的讲解,同时从实际操作使用的角度对党员组织管理系统、云岭先锋APP及云岭先锋网上党支部系统的具体操作进行了培训,全面推进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任务电子化考核评价。

外国语学院 杨志勇 供稿

2020年4月25日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