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19 点击:

12月16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在第二教学楼423会议室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办公室(巡察办)副主任王艳出席会议并指导,学院党委书记汤培华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汤培华通报了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对开好会议提出要求,代表学院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对巡察反馈指出的五大类问题进行了深刻反思,深入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同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自我批评,诚恳接受班子成员的批评。其他班子成员根据自己所分管的工作主动认领问题,逐一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相互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

王艳对会议作了点评。她指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制定方案,组织学习,征求师生意见建议,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班子成员认真对待,对照巡察反馈意见深入查摆问题,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材料,批评意见务实中肯,整改措施具体;会议质量较好,会上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增强了班子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明确方向、促进整改的目的,收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效果。她提出两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深化认识上、压实责任上、长效机制上下功夫,要发扬斗争精神,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相结合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强化建章立制,建立长效化整改机制。二要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扎实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后续工作,按时上报材料,细化整改措施。

最后,汤培华代表学院党委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夯实党委主体责任,不断加强学院党的建设,以优良的党风带教风促学风,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建立长效化整改机制,紧盯问题抓整改、守正创新抓整改,坚决把整改工作做深做细做出成效,把整改成果转化为干部、教职工干事创业的朝气、敢于担当的勇气、攻坚克难的锐气,不断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图片1.png 


(外国语学院 杨小华 供稿)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