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外国语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0 点击:

4月1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第二教学楼426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党委书记汤培华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宋发富主持会议并提要求,学院全体党员师生参加会议。

汤培华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和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意见、省委实施意见和学校实施方案,并对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学校的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为我们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学院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省和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要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的工作安排上来,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议强调,要严格对标对表,全面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认真贯彻“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牢牢把握目标任务,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统一,着力解决“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6个方面的突出问题。抓细抓实重点措施,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扎实到位。

会议要求,要压实责任,学院党委、党支部的主要负责同志要坚决扛起主题教育政治责任,亲自谋划、靠前指挥,坚持以上率下,发挥带头作用,精心组织,以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各项任务;要注重统筹兼顾,坚持把贯彻落实总要求与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履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职责使命;要把主题教育的总要求与学院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学科专业建设,提升治理能力水平,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改进作风,务求实效,推动工作从严从实深入开展。


图片1.jpg


(外国语学院 杨小华 王思菊 供稿)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