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外国语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云南大学建校100周年重要贺信精神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5 点击:

    4月20日,在云南大学建校100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致云南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引发外国语学院师生热烈反响,师生纷纷通过网络、新媒体,线上线下相结合,及时学习重要贺信精神。

   4月21日,在学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云南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精神后,学院及时对学习贯彻贺信精神作出具体安排。当日,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动员会上传达了贺信精神。4月22日、23日,通过党政联席会议、主题团日、主题班会等形式,组织师生学习领会贺信精神。4月25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云南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精神,党委副书记、院长宋发富同志作了题为《扎根边疆 服务区域 为建设教育强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重点发言,他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贺信精神的感悟、认识和体会,提出了学院贯彻落实的思路和想法。在交流讨论中,大家一致表示,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贺信精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行动和实效。要坚持扎根曲靖、立足云南、面向全国、辐射南亚东南亚的办学定位,始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推动师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全面提升学院办学水平,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把我省建设成为我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积极贡献外国语学院的智慧和力量。


图片5.jpg


              (外国语学院 杨小华 王思菊 供稿)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