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外国语学院第八期发展对象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学习讨论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24 点击:


20184182030-2200,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第八期发展对象22名同学在教学楼105开展了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是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实现党的历史使命的重要保证”主题学习交流讨论活动。本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组织员杨志勇老师主持。

22位发展对象认真交流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必要性以及全面从严治党与大学生的关系。赵继雪同学谈到大学生应该主动学习党史党章,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争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担当的新青年;杨艳用向大家交流了全面从严治党的目的和重要性,她说,全面从严治党应该从源头抓起,需要大家努力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质,为将来成为一名合格优秀的党员而努力。最后,杨志勇老师做了学习交流总结,同时对大家提出了殷切希望:第一,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专业学习,做一个专业知识扎实的大学生;第二,提高生活技能、为人处事技能和沟通技能;第三,树立积极为同学服务的意识;第四,在学习上、活动中、思想上积极创先争优,发挥好带头模范作用。

                             

                                   外国语学院 杨志勇 供稿

2018418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