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外国语学院到曲靖龙潭社区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24 点击:

         

2018年4月22日下午2:00-5:00,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团队成员、第四党支部部分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和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的部分同学以及大学生爱心协会、大学生弘助学会部分会员一行45人到曲靖龙潭社区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外国语学院刘娟老师带队前往。下午2:00到达目的地后,同学们帮助社区工作人员对老年人生活区进行了清扫,帮助社区对老年人党建活动区进行整理和布置。志愿者们分工合作,男生负责搬桌椅书柜,女生负责整理党建活动室的图书并打扫卫生。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3000册图书在同学们的分组归类中摆放得整齐有序。志愿者认真负责、不怕苦累的精神受到社区党总支书记和工作人员的表扬。

外国语学院刘娟供稿

                                             2018年4月23日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