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外国语学院第三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02 点击:


为了不断提高学生党员的政治素养和思想觉悟,切实建立一支学习成绩优秀、思想态度端正、综合素质较高的学生党支部,外国语学院第三党支部本学期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2018年4月26日下午,第三党支部在教学楼405开展了本月的学习交流活动。支部书记首先带来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齐唱国歌,然后,党支部书记吕志兰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最后,全体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中的“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关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相关内容。在听完主持人的讲解和看完视频学习资料后,各位党员同志积极发言,阐述了自己对“中国梦”的认识和理解,并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梦想。

                                   

外国语学院 黄春艳 供稿

                                            2018年4月27日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