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外国语学院第四党支部召开特色党支部品牌创建工作动员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04 点击:


2018年5月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第四党支部在教学楼402教室召开了党建特色品牌创建工作动员会,在校的所有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和党员参加了本次动员会。

外国语学院第四党支部在党总支指导下,于2017年下半年开始策划并着手“六个主题助成长”党建品牌的探索性建设。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蒋云华老师主持,党总支书记吴郁良老师针对党建特色品牌创建说:一是要将创建工作与“两学一做”相结合,要牢记党的宗旨,都要不忘初心,在学习和参与活动等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将创建工作与“三会一课”结合起来,在支部活动尤其是党课学习中找到自身的差距,提升自己。希望每一位同学都参与到支部党建品牌创建中来。 接着,支部书记蒋老师就品牌名称和 “五个一”目标跟大家做了交流和探讨,支委成员分别就创建工作中的具体实施办法向同学们做了讲解,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

外国语学院刘娟供稿

2018年5月3日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