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女大学生发展协会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25 点击:


根据校团委社团部工作安排,在外国语学院团总支的指导下,女大学生发展协会522日晚上18:30--19:30在教学楼304举行了换届选举工作。

选举会上,团总支书记刘娟老师与大家做了交流,希望协会能切实发挥社团功能,担负起繁荣校园文化的职责,努力打造属于协会自己的品牌活动。校团委社团部负责人讲话表示:社团负责人应谨记协会创设初衷,落实协会发展的各项要求,打造有自身特色的星级社团。选举以演讲的方式进行竞选,参与竞选的会员结合岗位讲述自己竞选的优势和工作设想。选举以投票的方式选出协会下任会长:外国语学院刘海霞,副会长:教师教育杨颖、外国语学院陈霖星。

外国语学院 张靖芳 吕欢供稿

2018523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