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毕业生党员教育培训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14 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8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培训及有关工作的通知》,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规范毕业生党员相关管理工作,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于612日下午在教学楼1106会议室开展了主题为“文明离校做表率, 不忘初心显身手”的毕业生党员教育培训活动。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委员、各支部委员和毕业生党员参加了培训教育活动。

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吴老师主持。吴老师在培训教育会议上强调:第一,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传出学校后,必须及时将自己的党组织关系转到相应的党组织部门接受,避免产生新的失联党员,组织关系的成功转接以收到接受回执信为准,党员同志必须注意组织关系开具的时间期限。第二,对母校要有感恩情怀,毕业走出校门仍然是曲靖师范学院的学生,要随时保持与学院老师的联系,及时汇报自己的工作进展。第三,毕业生党员在离校的最后一段时间,仍要起到引领示范作用,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为同学和学校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第四,毕业生党员离校后仍要积极投身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牢记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牢记“党费日”,按时缴纳党费,提高自身党员意识,才能确保党员的先进性。第五,毕业后,要增强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第六,毕业后不论干什么工作,无论在哪里,都要始终牢记党员身份,勤勤恳恳,踏踏实实,勤奋工作,在各自的岗位上显身手,做表率,做贡献。

外国语学院 杨志勇 供稿

2018613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