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培养联系人、入党介绍人业务培训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02 点击:


   62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教学楼404召开培养联系、入党介绍人业务培训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吴郁良主持,外国语学院总支委员、支部委员和部分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吴老师强调:作为培养联系人的党员教师应该高度重视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考察和教育工作,培养教育考察工作关系到学生党员发展的质量、关系到共产主义事业接班人的后备力量。为了进一步做好培养联系考察教育工作,党员教师应着力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第一,将培养工作做细做实,每个学期的培养联系教育不低于2—3次,着重了解入党积极分子的家庭环境、学习情况、思想情况、活动情况,充分吸纳优秀学生加入党组织;第二,严防“四代”现象,党员教师要真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如实经常向党支部反映教育考察情况,如实填写教育考察材料;第三,督促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在宿舍、在班级、在学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动关心帮助同学,积极参与到学校、学院文明卫生宿舍创建活动,让身边同学、班级同学切身感受党员的先进性和先锋模范作用。

外国语学院 杨志勇 供稿

2018629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