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外国语学院第四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章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07 点击:


9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第四党支部在教学楼405教室开展了深入学习党章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此次主题活动由支部书记蒋云华老师主持,全体党员进一步学习了新党章总则等内容,加深党员同志对党章的理解。蒋老师强调:党章是党员一切行动的指南,要不断深入学习,深刻理解,夯实政治理论基础。党员同志纷纷发言表示:每次学习都会有进一步的理解,深刻感受党的艰苦历程,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奋力拼搏的光辉业绩,党的事业激励自身在工作学习等各方面做到最好的自己。

                               

                                     外国语学院 王国艳 供稿

201896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