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外国语学院第四党支部召开新学期党员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07 点击:


根据新学期支委会工作安排,95日下午,继主题党日活动后,外国语学院第四党支部在教学楼405教室召开新学期党员大会,四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出席。

大会由支部书记蒋云华老师主持。本次大会旨在讨论确定本学期的工作计划,重点讨论部署特色党支部建设工作规划。蒋老师引导党员同志:要珍惜被评为优秀党支部的荣誉,感受到压力的同时则更要有动力,齐心协力创特色品牌党支部。在支部创建中,明确党支部支委责任,积极在冯官桥小学开展教学志愿服务活动,动员全员参与,彰显技能,为曲师争光,起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开展支部党员结对子活动,对学习上、思想上、生活上等有困难的同学互帮互助。积极开展文明校园创建活动,积极参与校内打扫卫生、图书整理等事项活动。针对支部建设,党员同志们现场开展讨论后提出建设特色党支部的意见建议,蒋老师总结说:建设特色党支部,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提高党性修养;要求选出各组组长并分配好任务,做好志愿服务活动。


                                            外国语学院 王国艳 供稿

201896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