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外国语学院第四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主题党课学习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17 点击:

   根据支部“三会一课”活动计划,外国语学院第四党支部9月14日晚在教学楼405教室开展“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主题党课活动。

本次党课由支部组织委员刘娟主讲,她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党的十九大召开的背景和历史地位,会议概况新提法,新概念等内容,讲述了新时代党员学生如何贯彻新思想和新要求。同时要求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中发挥作用。


外国语学院刘娟供稿

2018年9月17日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