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外国语学院开展2018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六)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17 点击:


根据学院2018年新生入学教育方案,外国语学院于2018年9月16日晚在教学楼118教室开展题为“新时代下向党靠近”主题讲座 ,引导学生勤奋学习,创造条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团总支书记刘娟老师围绕党的性质和宗旨引领学生认识只有共产党才能领导全国人民成就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才能实现两个百年梦想。她从思想、学习、纪律、活动和生活等五方面引导大家如何以实际行动积极创造条件向党组织靠拢,从党员的条件、义务和权利三个方面引导学生把个人理想和人生规划主动融入国家未来发展目标,树立为祖国的建设和发展而努力的远大理想。最后,就如何撰写入党申请书以及入党申请书的书写规范向学生进行了详细讲解,为学生提供了指导。

外国语学院刘娟供稿

2018年9月17日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