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外国语学院第四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2 点击:


根据第四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计划,本支部全体师生党员于10月10日下午在教学楼205教室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旨在通过学习习总书记讲话,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党的初心和使命。

本次主题活动有支部书记蒋云华同志主持,学习习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以习近平讲话启发党员师生时刻不忘党员身份,时时处处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党的宗旨,不忘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从点滴做起,为完成党的历史使命奉献力量。党员同志纷纷发言表示:谨记习总书记嘱托,在生活、学习和工作中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从自身做起,勤奋学习,励志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外国语学院刘娟供稿

2018年10月11日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