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外国语学院第四党支部开展"我的校园我的家"校园清洁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22 点击:

外国语学院第四党支部开展"我的校园我的家"校园清洁活动

为响应推进曲靖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外国语学院第四党支部积极行动起来,组织全体的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以及没有课的入党积极分子于2018年10月19日下午开展"我的校园我的家"校园清洁活动。

大家对教学楼广场两边至东湖和南湖进行地面纸屑垃圾和烟头的清理。秉承志愿服务精神,为校园的美丽、清洁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争做文明行为的践行者和传播者。志愿服务提升了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学生党员的服务奉献精神,增强了大家的文明意识,让校园变得更加美丽。

外国语学院 李雪楠 供稿

                                             2018年10月22日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