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外国语学院第三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07 点击:


根据支部工作安排,外国语学院第三党支部于2018125日下午在教学楼403教室召开讨论钱艳等18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的支部大会。

本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严格按照发展党员规范程序进行。支部大会对钱艳等18名预备党员转正问题逐一进行讨论。预备党员就其预备期表现情况进行汇报;入党介绍人对各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的表现情况进行介绍并对其能否转正发表意见;党支部书记吕志兰同志代表支委会宣读预备期考察情况;通过参会党员投票进行无记名投票,大会通过了钱艳等18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支部大会决议。

                                     


外国语学院黄春艳供稿

                                            2018125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