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支部书记述职评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20 点击:


1219日下午4—5:30,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教学楼①406教室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及委员、教师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吴郁良主持。

会上四位支部书记均认真总结了一年来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就、存在的不足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述职后,组织员发放了《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表》,对四位支部书记进行民主测评打分。

吴老师在评议总结时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在2018年的党建工作。他指出:在全面从严治党的背景下,党中央对基层党建工作要求越来越严格,我们必须秉承“不计回报、无私奉献”的初心将党建工作落到实处。第一,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熟悉政策法规,将党建各项工作做实做细,争取早日达到支部规范化建设的要求;第二,各支部应结合本支部特点,将党建和专业紧密结合,突显支部特色,持续开展“两学一做”活动,谋划2019年的年度工作,用心设计每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和“三会一课”活动主题,确实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会后,外国语学院及时统计了《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表》,并向相关支部书记反馈了评议结果。

外国语学院  杨志勇  供稿

2018年12月20日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