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外国语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28 点击:




在2019年新年即将到来之际,外国语学院于12月26日在教学楼①403教室举行了2018年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总支委员、学生党支部委员、2018年下半年发展的新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和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英雄老师主持,宣誓仪式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开始,在宣读完预备党员名单后,赵英雄老师领誓,全体新党员在党旗面做出了他们对党的庄严承诺。

入党宣誓仪式上,施雨薇同志代表新党员发言,她表示今天在这里宣誓,就是政治生命的开始,我们将不辱使命,忠诚于党、忠诚于国家、忠诚于人民!勤奋学习,将来报效祖国和人民,为“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作出自己的贡献。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吴郁良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今天是毛泽东同志诞辰125周年的日子,也是外国语学院新发展的20名党员入党宣誓的日子,我们应该铭记这一特殊的日子,发扬革命先辈的精神和传统,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随后,吴郁良同志对新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积极主动地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争做“四个合格”党员;二是要积极参加学院、学校各类志愿者活动和社会公益活动,在活动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活动中起好表率作用;三是要牢记党的宗旨,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九个字伴你们一生,追随你们一生。

入党宣誓仪式在全体人员齐唱《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外国语学院  杨志勇  供稿

                                                                     2018年12月27日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