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开展“过政治生日,忆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28 点击: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开展“过政治生日,忆入党初心”

主题党日活动

12月26日,外国语学院在教学楼①403教室开展了“过政治生日,忆入党初心”的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吴郁良、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朱宏华、学生第三、第四党支部委员、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代表、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和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学院党总支书记吴郁良、院长朱宏华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代表致以政治生日的问候,并赠送了生日贺卡。

党员代表李郝影表示,每一名共产党员都拥有两个生日,一个是出生日,以示珍重生命;另一个是政治生日,是自己被党组织吸收接纳为预备党员的日子,是自己政治生命的开始。政治生日活动使我们强化了党性意识和宗旨意识,给了我们接受党性教育的绝好机会,因为有了一个这样的指明灯给了我们面对苦难的勇气,让我有了战胜一切困难的决心。

党总支副书记赵英雄同志指出,一个党员的政治生命属于党,记住它是对党的忠诚和信仰,纪念它是我们每一名党员对党的感激和感谢。我们在这里召开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重新回忆党组织的培养历程,强化党员宗旨意识,提醒党员始终牢记入党时的铮铮誓言。

外国语学院杨志勇 供稿

                                           2018年12月27日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