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外国语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2019年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07 点击:

外国语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2019年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

 

“19781218日,在中华民族历史上,在中国共产党历史上,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历史上,都必将是载入史册的重要日子……”,习总书记自信、铿锵有力的开场白拉开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的序幕。2019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第二党支部在支部书记罗蓉老师于带领下组织开展了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活动内容包括两部分,大家首先学习习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然后一起分享学习心得和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党中央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现了改革开放40年波澜壮阔的画面,展示了改革开放永远在路上、坚定不移将改革进行到底的决心和信心。

朱宏华院长和大家分享了心得: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实践充分证明,中国发展为广大发展中国家走向现代化国家提供了成功经验,展现了光明前景,是促进世界和平和发展的强大力量,是中华民族对人类文明进步做出的重大贡献。我觉得这话确实如此,作为一个改革开放40年的亲历者,我深有体会,作为一个中国人,我无比自豪。

钱晓虹老师说:总书记的讲话,对40年改革开放的全过程进行梳理总结,充分肯定发展成就和成功经验,从理论上丰富拓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形成更加清晰皃整的理论新境界、新体系。全面部署新时代继续深化推进改革开放的工作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实事求是,行稳致远,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何东林老师说:改革开放刻在中国大地上的是翻天覆地的变化;刻在人们心里的是对祖国的美好祝愿和为祖国未来贡献智慧与力量的坚定信念!总结好改革开放经验和启示,不仅是对40年艰辛探索和实践的最好庆祝,而且能为新时代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提供强大动力。回望过往,珍惜当下,开创未来,我们的改革开放事业必然成功,也一定能够成功。我们需要搞好本质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尽职尽责,添砖加瓦。

通过学习交流活动,大家都为国家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对祖国未来的发展更是充满了信心。

 

 

                                         

 

  外国语学院 

                                          201913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