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外国语学院第四党支部开展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08 点击:

外国语学院第四党支部开展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

政治建设的意见》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3月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第四党支部在教学楼403教室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暨2019年第一次党课,会议主要内容为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

本次学习由支部书记蒋云华同志主讲,他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的政治建设的总体要求和重要意义,主要学习了《意见》六个方面的内容以及组织实施等,要求党员要思想上认同组织,政治上依靠组织,工作上服从组织,感情上信赖组织,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从生活中的点滴去贯彻实行每项要求。师生党员积极发表自己的所感所想,相互激励各自今后在工作、学习、生活等各方面谨遵党的纪律和要求,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做好自己,发挥模范作用。

 

                                     

 

 

                                        

 

 

 

                                          外国语学院 李雪楠 供稿

                                       2019年3月7日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