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外国语学院第三党支部开展“新学期,新起点”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11 点击:

外国语学院第三党支部开展“新学期,新起点”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3月6日下午2:30—4:30,外国语学院第三党支部在支部书记吕志兰老师的带领下组织召开了“新学期,新起点”主题党日学习活动。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活动是新学期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与以往相比,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有了更多的创新。活动的主要内容有:全体党员同志奏唱国歌;主持人尚彩艳宣布活动方案并宣布活动开始;组织委员王璐老师表彰上年度的优秀党员和先进分子;党课学习;知识抢答;支部书记吕志兰老师进行总结发言。会上,大家对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推进社会主义建设”相关知识进行了系统详细的学习。尚彩艳同志用PPT向大家讲解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及如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问题。大家表示要坚定信念,以实际行动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知识抢答环节,大家踊跃发言,不断增强自己的理论知识。最后,支部书记吕志兰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并对新学期支部建设和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在新的学期要更加努力学习相关理论知识,做合格党员,做优秀党员。

                                                    

 

 

 

 

 

外国语学院 张文昊供稿

2019年3月8日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