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课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7 点击: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课活动

 

4月1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了主题为“红军长征精神的内涵及时代价值”的主题党课活动。昭通学院周玲教授为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的全体师生党员作题为“红军长征精神的内涵及时代价值”的专题讲座。学院党政领导、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20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吴郁良老师主持。

周玲教授的讲座围绕长征精神的形成过程、长征精神的内涵及长征精神的时代价值三个部分展开。她指出长征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和人民军队革命精神的生动反映,是中华民族自强不息民族精神品格的集中展示,长征精神其内在的科学价值是我们党永恒不变的政治本色,是我们党治国理政的精神财富。我们应该牢记红军精神,弘扬长征精神,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吴老师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伟大的长征精神一直激励着中华民族为实现伟大梦想而团结奋进。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外国语学院杨志勇供稿

                                                                                                                                                                                                      2019412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