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坚守志愿服务,凝练党性修养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20 点击:

坚守志愿服务,凝练党性修养

为全面贯彻素质教育,提升学生的核心素养,冯官桥小学采取与曲靖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结队帮扶的形式,由曲靖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到校进行长期英语教学志愿服务。自2016年9月以来,每星期三下午志愿者都会在支部书记蒋云华同志的组织下到冯官桥小学进行英语课教学帮扶活动。

2019年6月19日,我校邀请了曲靖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英雄老师,外国语学院第四党支部书记蒋云华老师到我校参与本学期志愿者英语教学工作总结。

冯官桥小学校长刘敏充分肯定了志愿者们的突出贡献,对志愿者们为学生的辛苦付出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提出了下一学年英语教学工作的计划与目标,希望志愿者再接再厉,共同推进冯官桥小学英语教学实现质的飞跃。

曲靖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英雄在讲话中指出,一是调整心态,常怀感恩;二是坚持不懈,扎实教学;三是展望未来,名师引领。志愿者们应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党性提升铺路架桥,为英语教学添砖加瓦。

外国语学院第四党支部书记蒋云华老师充分肯定了志愿者在教学工作中做出的突出贡献,细致入微地总结了本学期志愿者英语教学中出现的问题与不足,鼓励他们总结经验,直面困难,争取教学技能与党性都能得到全面提升。

三年来的风雨兼程,志愿者在英语教学的实践中不断探索、不断进步,他们的辛勤付出永远镌刻在学生求知的历程中。者愿者英语教学帮扶不仅锻炼提升了学生的专业能力,同时锻炼提升了学生的党性和服务意识,让学生党员在锻炼中成长成才。

外国语学院 蒋云华 供稿

                            2019年6月19日



志愿者授课中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