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外国语学院举行庆“七一”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2 点击:

外国语学院举行庆“七一”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活动

71日下午,在中国共产党迎来98岁生日之际,外国语学院组织2019年上半年新发展的21名党员在教学楼②423党员活动室举行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党支部委员、新吸收的预备党员和党员参加了会议。

入党宣誓仪式上,班羽柔同志代表新党员发言,她表示将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修养,提高为人民、为同学们服务的觉悟和能力,为鲜红的党旗增辉添彩。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英雄老师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青年大学生党员要牢记“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这一初心,以身作则,加强学习,提高对党的历史、使命和民族历史的领悟,以国家、民族为己任,提高历史文化认同感、使命感和责任感,从基本做起,朝高远目标奋斗。

宣誓结束后,新党员们纷纷表示,在这样一个重大隆重时刻,我们在党旗下进行庄严宣誓,我们要时刻铭记今天在党旗下的庄严宣誓和郑重承诺,始终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奋发有为,服务祖国和人民的新时代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外国语学院杨志勇供稿

201972


党员代表发言

宣誓仪式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