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守纪律、讲规矩、廉洁自律做表率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5 点击:

    11月1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吴郁良同志在第二教学楼431为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党员上题为“守纪律、讲规矩、廉洁自律做表率”的廉政党课。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学习教育活动。

吴郁良同志首先与全体教师党员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关于秦光荣案件的处理通报,云南省委、学校党委关于开展“肃流毒、除影响、清源头、树正气”专项行动要求,结合省委八个“坚决肃清”, 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六大纪律逐一结合实际工作、结合党员身份进行讲解。吴老师强调,无论是党员领导干部还是普通党员,都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为契机,加强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守纪律,讲规矩,做廉洁自律的表率。


外国语学院  杨志勇  供稿

2019年11月14日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