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开展肃清白恩培、仇和等特别是秦光荣流毒影响专题警示教育学习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5 点击:


111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全体党员在第二教学楼423党员活动室展开“坚决肃清白恩培、仇和等特别是秦光荣流毒影响”专题警示教育学习。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吴郁良同志主持。

吴老师强调,广大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强化政治责任担当,把党员身份摆进去、把职责使命摆进去、把家风家教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增强肃清工作的针对性有效性,形成“头雁效应”,带头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肃清白恩培、仇和等特别是秦光荣流毒影响,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时时处处做到严格自律、廉洁奉公、干净做事,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激浊扬清在云南》专题警示教育片。

外国语学院 杨志勇 供稿

2019年11月14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