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外国语学院第四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2 点击: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年11月21日下午14:30—16:00,外国语学院第四党支部书记张倩淑同志在第二教学楼432为外国语学院第四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上题为“坚守初心、践行使命---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不懈努力”的党课,支部全体师生党员聆听了专题党课。

首先,张倩淑同志强调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重要论述,深化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和理解。接着,带领大家从历史上回顾了中国的兴亡,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1949年新中国成立,再到即将实现的“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她强调,作为学生党员要及时学习党的新理论、新思想、学党史国史,不断增强自身的历史意识,锻炼历史思维,培养历史眼光,以历史为借鉴,将“小我融入大我”,并希望全体党员们能够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

外国语学院  张倩淑供稿

 2019年11月22日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