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外国语学院师生党员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览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2 点击: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于1122日组织师生党员到曲靖市美术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览。

  此次展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以中国共产党为谋求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而不懈奋斗为主线,通过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和不懈奋斗五个部分,全方位展示了建党九十八年来和新中国成立七十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进行革命和建设不同阶段的奋斗历程和取得的巨大成就。

参观现场,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吴郁良老师带领大家认真听、仔细看、用心记,在一件件展品前思索,在一个个历史场景中感悟党的艰苦奋斗历程。展览中的每一张历史照片,每一件珍贵文物,都让党的革命历程变得可视、可触,进一步增强了党史、新中国史教育的感染力和实效性。

外国语学院  杨志勇 供稿

20191122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