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外国语学院第三党支部开展2019年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2 点击:


在学院党总支指导下,外国语学院第三党支部于2019年1211下午16:0018:00在教学楼427教室开展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开展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在会前进行了周密的工作筹备和部署。专题组织生活会严格按照文件精神和流程进行:支部书记王璐首先通报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并就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作动员讲话。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检视查找自身不足和差距。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做检视剖析,支委和每名党员依次做检视剖析发言,支部委员和党员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就自身存在的不足和对支部的建设提出了宝贵意见。支部书记王璐通报了2018年支部查摆问题和整改落实情况。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支委对每名党员提出评定意见。最后,党总支联系领导赵英雄同志做点评,提出党员同志应加强党性修养,自强不息,不断进步。                                      

外国语学院王璐 供稿

                                        2019年 1212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