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外国语学院第四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3 点击:


在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的指导下,学院第四党支部于2019年12月11日下午16:00—18:00在第二教学楼432教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组织生活会。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赵常友、黄琼英同志出席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并作指导。

专题组织生活会由支部书记张倩淑同志主持。首先,张倩淑同志代表支委班子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对照检视剖析发言,对班子2018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支部查摆问题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支委成员和每名党员逐一开展检视剖析和对照检查。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全体党员根据会前学习、谈心谈话和意见征求情况,依次进行了问题检视、根源剖析,开展了批评和相互批评,提出了问题整改意见和建议,并进行了支部党员民主评议,经过支部评定,确定了党员评议等级。

在听取支部检视剖析报告、支委检视剖析对照检查发言及每名党员的检视剖析发言后,东南亚语言教育培训中心副主任黄琼英同志进行了点评,她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规范开展给予充分肯定,全体党员同志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直击矛盾、直截了当,认清了自身存在的不足,真正做到“红红脸、出出汗”,切实达到了“针对问题、触及思想”的效果。让全体党员深刻的经历了一次守初心、担使命的政治体检。她要求支部根据查摆出来的问题和党员同志的意见建议,制定整改措施,党员要作出整改承诺,接受党员和群众的监督,确保整改取得实效,确实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外国语学院张倩淑供稿

2019年12月12日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