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外国语学院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9 点击:


121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丁晓东教授为全体教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吴郁良老师主持。

丁晓东同志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背景、理论与意义、中国之治的制度密码、目标与任务、学习与贯彻五个部分展开宣讲,他指出,全会作出的《决定》,全面回答了在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上,应该“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从13个方面部署了需要深化的重大体制机制改革、需要推进的重点任务,是我们党治国理政的重要纲领性文件和政治宣言书。丁晓东同志的激情宣讲与一丝不苟的求实精神赢得在座教师的热烈掌声。

吴郁良同志在总结时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要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把学习全会精神融入到课程思政改革之中,将“立德树人、以生为本”贯彻课堂始终。要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强化制度意识,做制度的严格执行者和坚决维护者。

                                      外国语学院杨志勇供稿

20191218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