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外国语学院第三党支部开展“致知力行 继往开来”主题党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06 点击:

20201月3日晚17:00,外国语学院第三党支部在第二教学楼423教室开展“致知力行 继往开来”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共46人参加。

主题活动分为三个部分:首先,组织委员余金成同志通报了2019年第四季度党员积分自评、互评和支部评议情况,并就重新修订的外国语学院第三党支部积分标准向大家做了说明,从2020年1月开始启用修订后的党员积分评定标准。第二项议程由支部书记王璐老师对2019年支部党建工作进行总结,明确了2020年党建工作努力的方向,并表彰汤丽娅等4名优秀共产党员、李雪等6名党建先进个人,吕雨薇等14名冯官桥小学支教活动优秀志愿者。最后,在郭苏月同志的带领下,大家进行集中政治理论学习——《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对2019年党建工作的总结,也是2020年党建工作的开端。党员们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外国语学院  王宣元彤供稿

                                                 20201月5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