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外国语学院召开总支扩大会议部署2020年党建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10 点击:


4月9日下午3点,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第二教学楼423党建活动室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党总支委员及四个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吴郁良老师主持。

会议讨论通过了《外国语学院2020年党建工作计划》。吴郁良老师指出,各支部应根据学校的重点工作要点及学院党建工作计划,结合支部特点,细化党建工作任务,明确职责分工,谋划2020年党建工作。

吴老师在会中传达了2020年上半年学校基层党建督查调研的工作安排,要求各党支部认真按照要求自查,对本达标强化规范化建设,确保督促调研工作取得实效。各支部应在做好支部规范化建设的同时,抓紧落实特色党支部的创建和主题凝练。

        外国语学院 杨志勇 供稿

     2020年4月9日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