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开展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17 点击: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开展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2020年4月15日14:30-16:30,外国语学院党总支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0年“4.15” 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组织全院师生开展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通过观看视频、参加答题等方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的相关论述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教育部关于加强大中小学国家安全教育的实施意见》,《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宗教事务条例》关法律法规。并利用学院教师QQ群推送了一系列学习资料。各班班主任线上组织本班学生收看了由公共安全领域专家、中国工程院院士范维澄教授主讲的《总体国家安全观视角下的疫情防控》高校公开课;

通过此次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全院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牢固树立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师生们一致认为,国家安全与每一个人息息相关,在维护国家安全上要做到人人有责、人人尽责,并表示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掌握公共卫生安全和生物安全等相关知识,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作出应有贡献。

                                        外国语学院  张倩淑 供稿

                                            2020年4月16日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