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站内搜索
上海信也科技集团与外国语学院开展校招合作洽谈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18 点击:

9月13日上午,上海信也科技集团人事部部长顾辰宁一行4人亲临外国语学院就校园招聘与合作交流开展洽谈。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汤培华、副院长范跃萍、东南亚语系主任李雪梅和辅导员岳庆林参加洽谈。

汤培华书记向顾辰宁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发展情况、人才培养情况以及2024届毕业生情况,希望与信也科技集团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将动员毕业生积极应聘该集团,鼓励学生到集团开展实习工作。

顾辰宁介绍了信也科技集团的基本情况、业务范围、人才需求和校园招聘工作情况,表示愿意与外国语学院开展合作交流,邀请学生到该集团实习、参观考察,欢迎学院泰语、印度尼西亚语毕业生到集团工作,将为学院学生实习实践、就业等提供保障,不断深化合作交流关系。


图片1.jpg


(外国语学院 岳庆林 供稿)

上一条: 无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