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站内搜索
青山实业永清集团有限公司到外国语学院招聘毕业生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7 点击:

326日,青山实业永清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汪鲁洋带队到外国语学院招聘印度尼西亚语专业毕业生。

在招聘会上,汪鲁洋首先向我院印尼语专业毕业生宣讲了青山实业永清集团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企业文化、人才需求和本次招聘方式,欢迎我院毕业生到该公司工作。在互动环节,汪鲁洋逐一为毕业生解答了工作环境、薪资待遇、发展空间等问题,并现场收取了毕业生的求职简历。


图片2.jpg



(外国语学院 岳庆林 供稿

上一条: 无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