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站内搜索
夏恩英语培训学校到外国语学院招聘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29 点击:

   2018102414:30-16:00,外国语学院邀请夏恩英语培训学校在教学楼407举办专场招聘会该校为外国语学院学生提供了兼职、全职助教岗位,我院一至四年级20余名学生参与该次招聘会。

招聘会上,夏恩英语负责人通过发放宣传册、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概况、人员需求以及未来发展方向;同学们分别向公司负责人提出了一些与将来工作相关的实际问题并得到了满意的回答;学生留下联系方式,用人单位以电话形式通知学生到学校应聘。


外国语学院 余金成 供稿

                                      20181025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