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站内搜索
外国语学院对大四学生开展就业指导培训—— “2018年公务员、事业单位就业考试大纲解读”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10 点击:

        201896日晚1900—21:00,外国语学院邀请云南财经大学副教授魏启君老师在教学楼118教室为大四学生做题为2018年公务员、事业单位就业考试大纲解读”的专题讲座,200余名学生参加讲座。                                                  

魏老师首先向同学们分析了近三年的大学生就业情况,为同学们解读了国考需要注意的重点问题。具体讲述了实词辨析题的解题方法并用具体的历年试题为同学们分析了如何运用所述方法解答实词辨析题。讲解过程中,魏老师向同学们分享他对于国考试题的见解,听讲学生感受受益匪浅。

       

外国语学院  余金成 供稿

201897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