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站内搜索
外国语学院20160311班举行“铸师魂·强技能”成长之路讲座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11 点击:


2017年5月27日晚,20160311班在教学楼401教室举行“铸师魂·强技能”成长之路讲座。邀请大四考研学姐甄禹婷给我们分享考研经验。

讲座伊始,甄学姐给我们分享“坚持别人不能坚持的坚持,收获别人不能收获的收获”的励志考研感悟,她有条理地介绍了自己考研的成长路,从基础阶段到巩固阶段,再到冲刺阶段,每个阶段的合理计划和时间分配,从而能达到最好效果;最后禹学姐给我们分享了她的考研教训,希望后面的学妹在考研路上更进一步。她谈到,考研路上即使遇到难以克服的困难时也不要放弃,正是这种坚持让她如愿考入北京语言大学。讲座最后的互动,更是解决了我班正处考研准备阶段的同学们的困惑。

外国语学院 李树慧 供稿

2018年6月5日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