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站内搜索
曲靖朴德教育到外国语学院招聘英语培训教师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11 点击:

 

67下午16:30,云南朴德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曲靖分公司到外国语学院召开宣讲会招聘英语培训教师来自外国语学院的大三大四近5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招聘宣讲会。

聘宣宣讲由曲靖朴德教育王继征总经理主讲,他以如何敲开优秀企业之门为题,讲述毕业生找工作时应具备勇气和面试的智慧,并通过自己的经历告诉同学们找工作应该主动并且掌握一些就业必备的技巧。最后通过介绍朴德教育的背景和发展及薪酬等优势吸引我院大三大四学生去暑期实践。同学们表现出极大的热情,纷纷主动与用人单位洽谈了解,为后续的招聘做良好的铺垫。(外国语学院王璐供稿)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