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站内搜索
外国语学院创新沙龙——“教育新前沿,右脑开发,创造奇迹”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17 点击:


  5月16日下午,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实践技能,外国语学院邀请曲靖一中多年致力于右脑开发研究的周钿果老师在我校创业园二楼开展沙龙研讨活动,外国语学院大四学生参加了沙龙活动

右脑开发是目前教育界中针对青少年较为前沿的教育方法,对14岁以下青少年有良好的效果,了解右脑开发对师范院校学生今后的工作有很好的指导启发效应。周钿果老师右脑和左脑的区别入手,通过名人名事科学理论以及日常生活中的现象,让同学们认识右脑中隐藏了丰富的想象力、无穷的创造力、高速的记忆力等很多未开发的潜能。周老师说,可以通过听波音乐玩一些智力开发游戏大量的阅读冥想和坐禅等帮助右脑的开发。    

此次讲座引起了同学们的浓厚兴趣,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英雄老师亲临现场,鼓励同学们学以致用,增强教学技能

外国语学院王璐 供稿

2018517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